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京哈线临时瘫痪,前方动车故障,我正滞留沈阳。

     昨晚12号本想回京,可是接受央视驻吉林记者站采访五小时接近半夜12点,无车只好推迟今早。

     想看巴西世界杯,可是累及困及酣然如梦。以为动车快,没想到车过铁岭不断走走停停,到了沈阳被告知前方动车瘫痪,让稍等换车,许多旅客下车等候。又等二十分说不用换了,旅客抱怨白折腾一趟。还在继续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作为中国发展骄傲的动车引进日本等国技术设备发展起来在带来便捷的同时,也一直倍受诟病。
 
     
呜呼!想飞快的中国,总因意外爬窝!你就忽悠得瑟吧!他妈了个巴子!  

 

     十点半列车启动,不过晚点一个多小时。列车长态度挺好,表示道歉,还问旅客有无换乘来不及的。


京哈线临时瘫痪

京哈线临时瘫痪

京哈线临时瘫痪

京哈线临时瘫痪


京哈线临时瘫痪

京哈线临时瘫痪




 
推荐阅读:

美杜莎蛇身人震惊世界

龙骧战略社区

王锦思,北京“锦标堂”工作室,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领导人出席等内容的国家级纪念抗战活动,征集收藏东北、北京、孔子儒学、中俄中日关系等主题史料文物。


王锦思系列著作:《发现抗战》、《图说抗联》、《发现东北》、《超越日本》、《日本行中国更行》。购书网址:孔夫子网:www.kongfz.com,当当网:www.dangdang.com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8篇文章 264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