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作为中国人,首先想到把中国的利益方在第一位,但不妨碍我们通过外国人的视角,看看我们。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先来说说伟大的抗美援朝 【一】坚韧的刺刀 年代:1951 国家:美国美国B级片教父塞缪尔.富勒(《南街奇遇》)执导的经典战争片,讲述朝鲜战争的美国军队与中国、朝鲜联合军队展开殊死肉搏战的一次惨烈战役,英年早逝的著名影星詹姆斯.迪恩(《伊甸远东》《巨人》)首次触电的处女作,老牌影星理查德.贝斯哈特(《白鲸记》等)主演。 这部片子总体还算客观,并没有刻意丑化我军形象。除了让志愿军有了坦克来表现美军的坚韧之外倒是很形象的描绘了志愿军的战术里面的台词是,红军当你看到他的时候刺刀就顶在你的脖子上了。

    印度、越南、韩国、日本等国点缀也都有中国军人形象!或英勇或猥琐。印度电影中的解放军似乎最差,抢夺战死人的手表!
外国神剧中的中国军人啥样?

外国神剧中的中国军人啥样?

外国神剧中的中国军人啥样?

外国神剧中的中国军人啥样?

外国神剧中的中国军人啥样?

外国神剧中的中国军人啥样?

推荐阅读:

美杜莎蛇身人震惊世界

龙骧战略社区

 

    王锦思,北京“锦标堂”工作室,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领导人出席等内容的国家级纪念抗战活动,征集收藏东北、北京、孔子儒学、中俄中日关系等主题史料文物。


    王锦思系列著作:《发现抗战》、《图说抗联》、《发现东北》、《超越日本》、《日本行中国更行》。购书网址:孔夫子网:www.kongfz.com,当当网:www.dangdang.com


    王锦思邮箱jinsiwang@126.com

 

   请您关注王锦思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angjinsi918

   王锦思邮箱jinsiwang@126.com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9篇文章 232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