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人儿们以为,朝鲜看似封闭落后,但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生活用品已经和世界接轨,水准超出欧美发达国家领导人。看似坏事?也促进朝鲜民众加快生产建设,都过上金元首那样的好日子。
金正恩奢华享受震惊

    如果金正恩将大衣脱下来送给你,你发财了!因为传说这千篇一律的大衣每件竟值数千万韩元(约7-8万人民币),贵的更要上亿。大衣布料都用顶级羊绒,再加上御用裁缝细制,身价不菲。还有,大衣有更深的含意,他上台后刻意模仿祖父金日成的气质,认为这是“健康体魄”的象征。
金正恩奢华享受震惊

     2012年美国洋葱网曾半嘲讽半认真地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为“最性感男人”,引发热议。“他是世上罕有的,能够集可爱与霸气于一身的男人。”该网站时装与娱乐编辑说:“正是这种气质使得他成为女人最爱男人偶像一样的男人。他是一位真正的勇士,他知道该如何剪短发却仍旧秀发飞扬,散发出强烈的人格魅力。”又补充道:“李雪主真是太走运了!”
金正恩奢华享受震惊

     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在平壤人民剧场观看金正日诞辰纪念演出,鼓掌致意,两人均戴疑似瑞士摩凡陀情侣款名表。
金正恩奢华享受震惊

    金正恩日前在出席党内思想工作者大会时戴一金丝眼镜亮相。他所戴配饰的变化让我们看到,金正恩其实也是个懂时尚的人。
金正恩奢华享受震惊

    金正恩对腕表也颇为讲究。出席某公众活动时,他曾戴疑似“腕表贵族”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铂金版,价值超过8万美元。
金正恩奢华享受震惊

    金正恩生活极尽奢华,除了拥有私人度假岛屿以外,还有两艘价值超9000万人民币的豪华游艇,可让他随时出海享受“七星级”的生活。

 推荐阅读:

民工娶到大学美女的泡妞方法

美杜莎蛇身人震惊世界
龙骧战略社区

 

王锦思系列著作孔夫子网:《发现抗战》、《图说抗联》、《发现东北》、《超越日本》、《日本行中国更行》www.kongfz.com

 
王锦思系列著作当当网:《发现抗战》、《图说抗联》、《发现东北》、《超越日本》、《日本行中国更行》www.dangdang.com


       王锦思长期征集有关名人、东北、北京、历史、中日、中俄、铁路有关珍贵档案、文件、信札、字画、照片、图书、杂项等史料文物。信箱411244979@qq.com

 

    王锦思,北京“锦标堂”工作室成员。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领导人出席等内容的国家级纪念抗战活动。收藏东北、北京、孔子儒学、日本侵华、中日友好等主题史料文物。王锦思著作:《发现东北》《图说抗联》《发现抗战》《超越日本》《日本行中国更行》

 

   请您关注王锦思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angjinsi918

   王锦思邮箱jinsiwang@126.com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9篇文章 232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