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德惠南边叫九台,捐资助学精神好

德惠南边叫九台,捐资助学精神好

 

http://tieba.baidu.com/p/2287469734

 

http://ccwb.1news.cc/html/2013-04/24/content_308613.htm

  

九台市位于吉林省中部,处于长春市吉林市两大中心城市之间的交通走廊地带和长吉经济圈的核心位置。是长吉经济一体化发展的最重要结点和经济的集聚区。九台境内有长吉高速公路、长吉北线公路、长图铁路和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等构筑了“三横三纵一空”的立体化交通格局。九台市是萨满文化的重要遗存地,被誉为中国萨满文化之乡。

《长春日报》记者 袁达

  

  23日,“幸福九台,华恒地产圆梦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九台市第三中学举行。据了解,吉林省华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出资50万元设立“华恒地产圆梦助学基金”,连续3年对九台市500名特困学生和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资助和奖励。

  启动仪式上,来自九台市第三中学的50名特困生和10名品学兼优生作为“华恒地产圆梦助学基金”的首批代表接受了捐助。“今后我将好好学习,更好地回报社会。”接受资助的九台市第三中学八年七班学生江泓岐说,他家里比较贫困,母亲没有工作,全家的主要收入来源依靠父亲打零工,这笔助学金将会极大减轻他家里的负担。

  “捐资助学的意义不只是物质层面的赠与,我们更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带给处于人格成型期的学生们精神上的正面影响力,促进人性之中的善意与关爱。”吉林省华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伍表示,华恒地产目前正在九台开发华恒·南山公馆项目,在以后的日子里,该公司将继续关注九台的教育和公益,帮助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学生。

 

“华夏有情 恒爱无疆”华恒地产圆梦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2013-04-24 13:22  松花江网

2013年4月23日下午15:00,“幸福九台,华恒地产圆梦助学”活动在九台市第三中学的操场上隆重举行,九台市第三中学校长塔贵臣主持,九台市副市长,九台市红十字协会,吉林省华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伍、总经理杜殿伍,九台市第三中学等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发了首批助学金和激励基金。

    2013年4月23日下午15:00,“幸福九台,华恒地产圆梦助学”活动在九台市第三中学的操场上隆重举行,九台市第三中学校长塔贵臣主持,九台市副市长,九台市红十字协会,吉林省华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伍、总经理杜殿伍,九台市第三中学等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发了首批助学金和激励基金。据了解,“幸福九台,华恒地产圆梦助学”由九台市红十字协会倡议,由吉林省华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50万元,设立“华恒地产圆梦助学基金”,连续3年对九台市500名特困学生和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资助和奖励。

 

    活动当日,来自九台市第三中学的50名特困生和10名品学兼优生作为“幸福九台,华恒地产圆梦助学”的首批代表接受了捐助。“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强国富民,教育为本。”吉林省华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伍在捐助现场的发言中表示,捐资助学的意义不只是物质层面的赠与,我们更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带给处于人格成型期的学生们精神上的正面影响力,促进人性之中的善意与关爱。在以后的日子里,华恒地产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九台,关注教育,关注公益,关注社会上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能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期待,使同在一片蓝天下的学生,都能享受同样的阳光雨露滋润,一起健康茁壮成长。

 

    “谢谢华恒地产、谢谢红十字协会、谢谢三中。”七年三班冯昕旭的家长冯静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连声感谢所有的好心人。冯静波表示,这次活动让他深受感动,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不仅会教育孩子好好学习,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他本人也会以身作则,在工作和生活中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多的人。

 

    吉林省华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23日,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铸就品质”的经营理念,以“温馨舒适的环境、科学规范的管理、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指导思想,全面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机制,认真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已先后在长春、四平等地完成了“美景天城”、 “成龙国际社区”等小区的开发及管理。

 

    目前正在开发的华恒·南山公馆项目,与九台市第一医院、九台市法院和九台市南山公园都只有一街之隔,其绝佳的地理位置,完备的生活配套和巨大的升值潜力,在九台市绝难复制。华恒·南山公馆占地面积12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大型商超、高端会所、专属物业、人车分流等众多超前规划揭开了九台地产的新篇章,是当之无愧的九台第一豪宅。(编辑金枫)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8篇文章 264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