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看到身边那么多人都有车了,有人挂不住面子!一气之下也买车了!号牌自己定制!吉祥如意发发发!别看车不起眼!可是坐落在女厕所旁,滋阴补阳,养人浩然之气!能够出入中南海,具有水陆空三栖行驶作战能力,且可抗御恐怖袭击核打击里氏九级地震!尤其让人想象不到的是陆海空交警见到无不行礼致敬!并且具有道德教化、惩治违法的功能!凡是贪官、二奶、缺乏社会公德山炮、杀熟骗人者、见利忘义者见到无不闻风丧胆、屁滚尿流!! 
全北京最低调的轿车问世

全北京最低调的轿车问世

全北京最低调的轿车问世

全北京最低调的轿车问世

全北京最低调的轿车问世


推荐阅读:

美杜莎蛇身人震惊世界

龙骧战略社区

王锦思,北京“锦标堂”工作室,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领导人出席等内容的国家级纪念抗战活动,征集收藏东北、北京、孔子儒学、中俄中日关系等主题史料文物。


王锦思系列著作:《发现抗战》、《图说抗联》、《发现东北》、《超越日本》、《日本行中国更行》。购书网址:孔夫子网:www.kongfz.com,当当网:www.dangdang.com


王锦思邮箱jinsiwang@126.com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8篇文章 264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