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熟悉名字和历史那么多年,终于来到了爱辉。

    在黑龙江右岸、占尽江东六十四屯的俄罗斯对岸……爱辉!     


    当年黑龙江流域最大的城市,现在只是一个类似村庄的小镇……爱辉。

    铁锚紧紧抓住爱辉,不想做第二次江东六十四屯,只爱爱辉!

    吃的是柳蒿芽、狗鱼、“虫虫”。

    在起风的阳光下,我随风起舞,只爱爱辉!
我爱的是爱辉

我爱的是爱辉

我爱的是爱辉

我爱的是爱辉




推荐阅读:

美杜莎蛇身人震惊世界

龙骧战略社区

 

    王锦思,北京“锦标堂”工作室,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领导人出席等内容的国家级纪念抗战活动,征集收藏东北、北京、孔子儒学、中俄中日关系等主题史料文物。


    王锦思系列著作:《发现抗战》、《图说抗联》、《发现东北》、《超越日本》、《日本行中国更行》。购书网址:孔夫子网:www.kongfz.com,当当网:www.dangdang.com


    王锦思邮箱jinsiwang@126.com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9篇文章 232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