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中国有大型文学期刊,那可是海了去了,什么《人民文学》《十月》啥的。不过,吉林省有个德惠市,下面有个郭家镇,郭家文化站主办《泥香》杂志。
    《泥香》文学杂志是德惠市郭家镇文化站主办的以发表乡土作家作品为主的文学杂志,它立足德惠大地,辐射白山松水,以倡导乡土文学、促进地域文学创作为宗旨,将于2014年1月创刊。现面向广大作家和文学爱好者征稿,要求如下:
  1、来稿以诗歌、散文、小说、杂文、报告文学等文学作品为主,兼发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考虑到版面和覆盖面,要求每位作者文学作品不超过5000字(诗歌不超过100行)。
  2、来稿可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建议以电子邮件为主,并在作品标题注明题材。本刊电子信箱:daxia6519@163.com,或者751998474@qq.com,或者52274984@ qq.com。
  3、来稿请详细说明作者单位、联系方法、近照以及个人简历。
  4、本刊因创刊伊始,经费有限,暂不提供稿费。作品一经采用,即赠送样刊一本,请作者见谅。
  5、本刊系内部刊物,凡是来稿,除作者说明外,本刊具有修改权。如需转载、摘编本刊文章,请与本刊联系。
  6、本刊暂定为双月刊,除了面向会员赠送外,还将赠送各级文联、作协组织、文学刊物以及省内外部分作家交流。凡有意与本刊联办的单位和企业,本刊将赠与相当的版面重点宣传推介。有空王锦思也投稿试试。
  7、本刊优先刊发德惠本地作家或文学爱好者作品。五湖四海朋友如果看得起咱郭家,也整两篇。daxia6519@163.com,或者751998474@qq.com,或者52274984@ qq.com。
 
   
                栏目介绍
  
    杂志初步定为为大16开32到40个页码,常设栏目13个。
  1、卷首语:千字文,1个页码。
  2、小说丛林:刊发优秀短篇小说、微型小说,要求具有现实性的力作,中长篇可以连载。
  3、散文天地:刊发情感美文。
  4、泥香诗韵:每期刊发古诗新诗,每首不超过100行。
  5、灯下漫笔:刊发优秀杂文随感。
  6、心灵鸡汤:刊发感悟人生的美文。
  7、散文诗:刊发精美散文诗。
  8、报告文学:刊发内容以德惠大地的人和事为主。
  9、校园风铃:专门刊发本市中小学生作品。
  10、经典品鉴:主要是文学评论、读后感、读书笔记。
  11、关东风情:刊发东北民俗、历史类的文章。
  12、艺术长廊:主要刊发优秀摄影美术书法作品。
  13、异地来凤:主要刊发省内外名家力作,不定期。

别闲着,有空给东北郭家《泥香》杂志投稿

 
推荐阅读:

美杜莎蛇身人震惊世界

龙骧战略社区

 

    王锦思,北京“锦标堂”工作室,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领导人出席等内容的国家级纪念抗战活动,征集收藏东北、北京、孔子儒学、中俄中日关系等主题史料文物。


    王锦思系列著作:《发现抗战》、《图说抗联》、《发现东北》、《超越日本》、《日本行中国更行》。购书网址:孔夫子网:www.kongfz.com,当当网:www.dangdang.com


    王锦思邮箱jinsiwang@126.com

 

   请您关注王锦思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angjinsi918

   王锦思邮箱jinsiwang@126.com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8篇文章 264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