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年终岁初!北京活动挺多,也有一些感动,和习大哥吃什么没一个包子关系,我也不会应景去那个包子铺排队,尽管我这几天路过那里好几次。

   不过这几天参加了几次思想盛宴,和诸多生人好友交流。

   同时在收藏战线上继续摸爬滚打,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取得了许多宝贵经验。 

    3日参加薛雯老人百年诞辰活动。她是我国博物馆纪念馆战线的优秀工作者,抗联指挥员冯仲云的夫人!

   晚会现场意外听到“吉祥三宝”原唱布仁巴雅尔原生态演绎蒙古歌曲“母亲”,叫我如何不思念!!!  

   上次见到他是在呼伦贝尔草原深处那达慕大会、时隔六年重逢北京!这次他演唱了“呼伦贝尔大草原”“吉祥三宝”等我喜欢的歌曲,并且深情演绎了“母亲”!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奔驰在草原的深处”,熟悉的歌词,优美的旋律,让我意外感动,情难自持。午夜归来,思前想后!有首鄂尔多斯蒙古族情歌“森吉德玛”“萦绕心头……………… 

   我爱故乡德惠的小溪和山峦、夕阳西下妈妈喊我回家吃饭、往日美好在心头,我喜欢彩云追月下、渔家姑娘在海边、风吹榕树沙沙响,我想还去草原策马同行,奔向蓝色天空下那美好的远方…………………………

   王锦思 北京现场报道  

北京活动,收获感动

北京活动,收获感动

北京活动,收获感动

北京活动,收获感动

北京活动,收获感动

北京活动,收获感动

北京活动,收获感动

北京活动,收获感动

北京活动,收获感动

推荐阅读
 

明代冥婚墓恐怖的开棺全程

冒死闯入非洲恐怖“吃人部落”

民工娶到大学美女的泡妞方法 

美杜莎蛇身人震惊世界

 

王锦思系列著作孔夫子网:《发现抗战》、《图说抗联》、《发现东北》、《超越日本》、《日本行中国更行》www.kongfz.com

 
王锦思系列著作当当网:《发现抗战》、《图说抗联》、《发现东北》、《超越日本》、《日本行中国更行》www.dangdang.com


       王锦思长期征集有关名人、东北、北京、历史、中日、中俄、铁路有关珍贵档案、文件、信札、字画、照片、图书、杂项等史料文物。信箱411244979@qq.com

 

    王锦思,北京“锦标堂”工作室成员。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领导人出席等内容的国家级纪念抗战活动。收藏东北、北京、孔子儒学、日本侵华、中日友好等主题史料文物。王锦思著作:《发现东北》《图说抗联》《发现抗战》《超越日本》《日本行中国更行》

 

   请您关注王锦思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angjinsi918

   王锦思邮箱jinsiwang@126.com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9篇文章 232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