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9月下旬,王思在春文孔子儒史料和文物,比如民初年孔子像、春文老照片、吉林批林批孔老照片,以及北京奥运会开幕上表演的论语,受到参观者的注。
 

  长春市原市、市人大常委原主任、春市孔子誉会长精,吉林省案局尹怀吉林省收藏家协会会长纯义春市文化产业联主任华、长春文庙负责人王洪源,以及各界朋友,认真鉴赏了王思的藏品,并给与高度价。

 

 王思是凰、易等各个门户网站十大博主,是《中国青》、《时报》、《新京》、日本《新华侨报》、加拿大《大中》等媒体的作者,相文章和于中日美台港等家地,著有《发现东北》《日本行,中更行》《图说》等籍。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领导人出席等内容的国家级纪念抗战活动。收藏东北、北京、孔子儒学、日本侵华、中日友好等主题史料文物。

 

 王思收藏很多传统文物,其中重要一是孔子儒学内容,有上千件,比如孔子像、孔子牌位,有孔子儒的石碑、籍、物,都成系、成模,价收藏有含丰富儒家思想和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名家匾,共三十余

 

 王思捐赠给长春文魁星老照片,加湖南卫视汪涵主持的于孔子家族的目《非常靠》,在北京孔子收藏展。

 

 929,王思在展中心的行了孔子与东》讲座,者王仁富,吉林省国学学者金海峰、吉山、德惠民工等出席。

 

 作为刚刚在央和吉林卫视播完的纪录片《北抗顾问的王把自己出版的《发现东北》《图说》等籍奉献给长者,并进行了名售

 

本次活得到吉林省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枫林礼品公司总经理王秋枫,吉林省连环画收藏家协会,吉和网,吉林教育电视台,春文化界人士、李爽,北京锦标堂工作室、北京吸引力文化中心,以及其他各界朋友均给与帮助。

 

长春展览、讲座、签书

推荐阅读:

 

美国总统的本来面目

  

哪些中国人参拜过靖国神社

 

究竟谁是朝鲜战争的胜利者?

 

薛蛮子嫖娼丢了谁的脸?

  

 中国最危险的腐败是军队腐败

 

 朴槿惠为何比金正恩更受中国人欢迎 

 

 嘉兴海盐抗日时期民屋焚毁罕见照

   

   王锦思,北京“锦标堂”工作室成员。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领导人出席等内容的国家级纪念抗战活动。收藏东北、北京、孔子儒学、日本侵华、中日友好等主题史料文物。王锦思著作:《发现东北》《图说抗联》《发现抗战》《超越日本》《日本行中国更行》

  请您关注王锦思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wangjinsi918

王锦思邮箱jinsiwang@126.com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8篇文章 264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