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的抗战》,是我六本书中的一部,是我多年的心血,断断续续,从高中一直坚持到现在。这一期间,太阳无数次熄灭了,月亮无数次燃烧着,我也沧桑了。写的也不算好,只是兴趣,也是了却一桩心愿,终于在今年年初问世。
  
   德惠中学生辛卓然和他的父母对我这本书感兴趣,给与了一些让我愧疚的誉美之词,并决定出资赞助,期望我将《我的抗战》一书赠送给相关人等,以便传播我的观点和观察,在此感动感谢。
  
  辛卓然说到做到。这些年来,看惯了诸多成年人的欺诈和逢迎,势利和伪善,辛卓然同学却保持一颗纯粹的童心和善良,多么难能可贵。在你面前,那么多的面具都极其丑陋。
  
  目前,《我的抗战》除在新华书店、当当网、亚马逊等销售外,辛卓然赞助部分书籍已经陆续邮寄或亲自赠送给相关专家学者、后抗战人士、收藏家等各界朋友。
  
    

 

    王锦思,北京“锦标堂”工作室成员。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领导人出席等内容的国家级纪念抗战活动。收藏东北、北京、孔子儒学、日本侵华、中日友好等主题史料文物。王锦思著作:《发现东北》《图说抗联》《发现抗战》《超越日本》《日本行中国更行》jinsiwang@126.com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8篇文章 264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