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http://wenku.baidu.com/view/a987934aa8956bec0975e382.html

中国草根来京改良盐碱地


盐碱地难治吗?

黄宏和赵丹丹在小品《超生游击队》如此搞笑。

宋丹丹:我不争气?!人家科学上都讲了,生男生女老爷们是关键,你种的是茄子能长出辣椒吗真是的!!
黄 宏:拉倒吧!就你这破盐碱地种什么也白扯!
有个中国草根、吉林德惠农民王志强来京,参加多省驻京办项目推广会,在会长马跃堑协助下,王志强这位专利持有人大力推荐他发明的改良盐碱地的酸雨石有机肥技术。

王志强十分淳朴,手拿酸雨石包装袋,在北京舞台上大力宣传。他说,用酸雨石改良盐碱地是一项新技术.由于引进应用这项新产品和新技术也取得实验成功,所以相信酸雨石的应用推广必将在吉林省有盐碱的地区迅速开展起来,因此有必要把我们在应用推广中总结出来的注意事项和技术要点与农民共同分享.

王志强的讲话引得大家阵阵掌声,会后纷纷找他询问详情,并交流名片资料。

王志强说自己来北京值了,自己的新成果被投资者青睐,有望被广大农民认可,自己很高兴。对于北京的阴霾天,他说自己的技术也会对环境做出贡献。

 

 

王志强的qq1342011161@qq.com;370802450@qq.com;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精通“德语”(家乡吉林德惠语言),在北京“务公”,相关文章报道见于中日美韩台港等国家和地区,出版《发现东北》《发现抗战》《超越日本》等著作多部,首倡九一八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喜欢串门、唠嗑、收藏等。jinsiwang@126.com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8篇文章 264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