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别看广告:在北京三里屯董路的鈥溊细枥嫌砚澗瓢膳醭

别看广告:在北京三里屯董路的鈥溊细枥嫌砚澗瓢膳醭

 

 

王锦思

 

 

 

 

此刻,9月23日23点,秋分,太阳平分这一天。

和反日无关,和收藏远离,我在北京三里屯董路的“老歌老友”酒吧。

三里屯位于朝阳区东部,因距内城三里而得名。现在因为三里屯酒吧街而出名。三里屯酒吧街是北京夜生活最“繁华”的娱乐街之一,是居住北京地区的老外们以及国内名流大款经常光顾的地方。

我不是一个适合这种场合的人,不过以前在八年时间内来过四五次喝酒看足球聚会,我来过这里。

“老歌老友”酒吧开业,老板是体育主持人董路,电视节目主持人,媒体评论人,足球评论员,国内少有的全面型节目主持人,唱歌也挺好,不属于那种挺能得瑟的。

七拐八拐,被邀请的朋友叫我来捧场。没大事,就来了,帅哥美女一大堆,台上唱的都是老歌,适合怀旧,也给我许多伤感,催促。

 看到了侯 旭,身 高:176cm   体 重:62kg   血 型:B   籍 贯:黑龙江宝泉岭管理局军川农场,激情四射的演唱了几首歌曲。

 我不会喝酒,不过这里没哪个熟悉的人使劲逼你喝酒,一切无拘无束,属于自由飞翔的空间。

台上歌手很会跟观众互动,尤其是BEYOND的一首你是我的迷惘,估计让现场的很多人想起了自己的青葱岁月,气氛很快就High了起来~

  老歌 老友 追忆似水流年

 

怀旧是一种情怀

 

音乐是一种情愫

 

怀旧+音乐,是一种感动,是一种力量。

 

老歌,老友,

 

追忆逝去的青春,寻找曾经的激情……

 

老歌老友会演唱乐队

演唱曲目:《永远不回头》《爱如潮水》《我终于失去了你》《不必勉强》《耶利亚女郎》《十年》《跟往事干杯》《忘不了》《外面的世界》、《花房姑娘》、《再回首》、《一场游戏一场梦》、《爱如潮水》......

子夜时分,归去来兮。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8篇文章 264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