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不用孔庆东操你妈的骂人

 

王锦思

 

中国人爱骂人,甚至编造谎言,看不得真相,看见真相觉得自己被愚弄多年承认无比羞愧,就极力掩饰,并开始骂人。写文章,难免被骂。写得好也被骂,写得差也被骂,什么也不写不说也被骂。

有些骂人者不懂装懂,长期洗脑后精神躁动,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就骂,污言秽语,乌七八糟,不管是否明白,彷佛自己的八辈祖宗和女性亲属永远藏在屋里不被人骂。

有人劝那些总骂人,甚至瞎骂的人:“别老骂了,你妈啊,你姐姐啊,你妻子啊,你女儿啊,难免不和男人交配,也难免不上妓院啥的,难免永远不被人用极端语言骂过。骂人等于骂自己,你骂人的时候,你妈在家舒服吗?”

有人也替我骂人,比如采用孔庆东响彻神州大地的“三妈”,那就是去你妈的,滚你妈的,操你妈的。鉴于这三句话颇具杀伤力,有人建议我去你妈的,滚你妈的,操你妈的直接骂那些人

我说算了吧,我说不用了,你们替我骂过一次就够了,让那些人的母亲妻子女儿耳朵清净点吧。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8篇文章 264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