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雨中,航拍江西的早春

雨中,航拍江西的早春

雨中,航拍江西的早春

雨中,航拍江西的早春

雨中,航拍江西的早春

雨中,航拍江西的早春

雨中,航拍江西的早春

雨中,航拍江西的早春

王锦思江西南昌电

 

30日中午阳光照耀,我在北京首都机场上飞机,一路上时而打盹,也有第二次来江西的激动。

——飞机在云层间穿行,向南,向南,再向南!

听到飞机广播介绍即将降落南昌,我好奇地通过舷窗俯瞰。

透过云层,春天的江西展现在眼前,青山绿水交杂期间,我快门频繁闪动,将这美景一一收录其中。

江南的春雨,淋湿了,催醒了,这个时节,这个地方。

江西,我这个东北银来了!

 

 

出席“‘动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活动的邀请函

 

 

关于参加“‘动江西·风景独好

大型旅游推广活动的邀请函

 

致王锦思先生:

为大力宣传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增强江西旅游影响力,掀起江西旅游宣传高潮,我局将举行“‘动江西·风景独好大型旅游推广活动。活动将深入各设区市、旅游景区考察、采风,发现江西风景之美,挖掘各地旅游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独特魅力,并通过(微)博客平台广泛传播。

江西省旅游局、腾讯网特邀请您于2012331——46日参加最纯粹而浪漫的生态——绿色赣西游线路文化采风活动。

 

 

江西省旅游局

2012321

 

 

  行程见附件

 

附件:

 

最纯粹而浪漫的生态——绿色赣西游

时间:331——46

【线路】南昌——安源武功山温汤镇明月山仙女湖百丈寺宋应星纪念馆——南昌

 

 

 

 

2012-3-21

 

  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精通德语(家乡吉林德惠语言)。在北京从事文化产业,2011年度凤凰网十大影响力博主之一,首倡国家级公祭英烈和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出版专著多部,收藏多种史料和文物,合作筹建东北亚国际交流博物馆、万国博物馆、孔子儒学博物馆、中日交流展览馆。jinsiwang@126.com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8篇文章 264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