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诸位好: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离家在外,父母不在身边,举目无亲,两眼凄凉,心情憋屈,第一次求人,帮帮忙吧。

目前,笔者王锦思凤凰博客进入前四十名,正评选前十佳博主。http://blog.ifeng.com/zhuanti/2011blogger/。凤凰网允许拉票,找粉丝粉条粉面子,因此无论我们是否熟悉,无论是否赞成我的观点,请关注http://blog.ifeng.com/zhuanti/2011blogger/

在这个评选页面中,候选人员不断闪动,我是其中之一,请您看准了再点击。请帮我投些票,能多找些朋友多整几次才好。喜欢别人,不选我也好,这是个自由的天地,这是个心情的选择。

    本想请大家满汉全席,可是现在国家严格保护野生动物,严控熊掌、鲨鱼翅供应。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我请大家纯正的大葱干豆腐蘸酱,可香了。逢年过节,只要您需要,再整袋东北德惠大米给您拎去。别误会,这可不是贿选,送大米要收费的。

        谢谢

                   http://blog.ifeng.com/zhuanti/2011blogger/

 

                      王锦思  于北京西直门  20111123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精通德语(家乡吉林德惠语言)。北京大学研究生学历,从事文化产业,相关文章和报道见于诸多中外媒体,出版著作多部,首倡国家级纪念英烈,收藏各种史料和文物,在北京筹建万国博物馆、孔子儒学博物馆、中日交流展览馆。jinsiwang@126.com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8篇文章 264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