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展示盛世国旗辉煌风采 征集敬爱国旗人物事例

首届“心中的旗帜”五星红旗摄影征集活动

 

2011.09.24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2周年,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更好的开展“心中的旗帜”国旗法国旗知识神州行活动,进一步传播普及国旗意识和国旗文化,展现五星红旗的盛世风采,现开展征集祖国各地各族人民爱国旗敬国旗的感人事例,丰富爱国主义教育的真实内容。
   本次活动由首都文明办宣传教育信息中心、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主办,千龙新闻网、首都文明网承办,“心中的旗帜”国旗法国旗知识神州行活动组委会做为活动支持机构;北京青年商会、青檬网络电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网、滕讯图片协办。
   本次活动来稿作品将在千龙新闻网、中国国旗网、腾讯图片等网站进行专题展示。并于10月下旬在京举办入选作品专题展览。入选作品将适时结集出版。

 首届“心中的旗帜”五星红旗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细则

  一、征集作品要求

  1、作品应主题明确、积极向上,展现五星红旗诞生62年来的辉煌风采,反映热爱国旗敬爱国旗的人物和事迹。

  2、 鼓励原创新作品。作品以数码相机彩色照片为主,每人单幅作品数量不超过3幅。不得添加边框、签名、水印、标题等修饰,否则按弃权处理。采用JPG格式电子文档,不大于5M。

  3、征集历史照片、老照片。作品尺寸一律精放为10×8英寸,不得装裱。

  4、作品须注明拍摄年代时间、地点,人物事例作品可配三百字以内的作品简介。

  5、入选征集作品应能提供未经图片处理软件处理过的原始文件,不能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

  6、在其他比赛中获奖或公开发表过的作品,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7、征集作品不收报名费评审费用,作品不退稿。

  8、征集在特定事件使用过的或有特殊意义的国旗,组委会将给予特别感谢。

  二、作品版权与许可

  1、征集作品所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由投稿者负责。投稿者应是其投稿作品的作

  者;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报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利益,不得侵犯他人的

  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行

  承担。

  2、投稿作品经初评入选后,视为入选作品。所有入选作品将在中国国旗网等网

  站或媒体发表。组织方有权对所有入选作品编辑、使用、出版画册、制作光

  盘、举办展览等相关宣传活动,并对入选作品作者支付稿酬。

  3、 所有入围作品作者优先申请《中国国旗网》特约摄影师。

  三、征集时间

  自启示发表之日起,至2011年10月15日结束。

  四、投稿方式

  电子邮件:xfqz2011@163.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宣武区陶然亭路53号408室 邮编:100054

  联系人: 刘瑾 电话:13601082782 010-63514523

  征集作品报名表

  作品名称:

  作品简介(三百字内):

  作者姓名:

  作者单位:

  作者简介:

  作者联系方式: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8篇文章 264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