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欣赏章子怡、王珞丹、韩庚表演,钦佩蒙牛奇迹
 
 
王锦思
 
1月2日晚,前往北京中心北部50多里的小汤山温泉的九华山庄,观看蒙牛乳业的新年庆典,有幸欣赏章子怡王珞丹韩庚表演。
蒙牛是中国大陆生产牛奶、酸奶和乳制品的领头企业之一,1999年成立,其中液态奶和冰激凌的产量都居全中国第一,短短11年间,奇迹般的成长为中国乳业巨子。中国14亿人口和庞大的市场,给了蒙牛成长为奇迹的机会。这种机会或许只有中国才有,但是我只有钦佩的份儿。
这次晚会,上千蒙牛各地经销商汇聚北京,邀请了章子怡、王珞丹、韩庚、汤灿等当红明星,花费巨资。
主持人是刘仪伟和谢楠。前者的口音有所好转。后者以前没什么印象,下车进入大厅戴着墨镜,跟着几个随从,我真以为是什么腕呀,后来才知道叫什么谢楠。原谅我不知道,就是星星太多了。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我欣赏了很久,看那些灿烂的明星闪耀,他们始于青春,招摇青春。

没带相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我很晚才搭车回城。希望自己有蒙牛一样的风速发展。

话题:



0

推荐

王锦思

王锦思

1138篇文章 264天前更新

王锦思,又名TA、小蜂、一开,吉林德惠人,定居北京,北京大学媒介专业研究生学历。粗通英语,懵懂日语,精通德语(家乡德惠语言)。收藏中国各地各种史料和日本侵华罪证、中日友好交流史料,首倡九一八全国鸣警报、国家级公祭英烈和死难同胞、朝鲜半岛暨世界和平签名。 专著《日本行,中国更行》、《超越日本》、《发现抗战》,中日港三地出版《活动家的证言》。 jinsiwang@126.com

文章